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专升本考试 - 分省专升本 - 贵州专升本 - 正文

2016贵州专升本报名时间办法

来源:贵州省招生考试院 2016-4-7 19:27:58

报名

(一)报名条件

1. 我省高职(专科)2016年应届毕业生;

2、具有我省高职(专科)学历,2015年的退役士兵;

3. 身体健康;

4. 思想品德良好;

5. 学业成绩合格。


(二)报名时间

     4月14日-15日。

(三)报名办法

1.符合报名条件的应届毕业生在毕业院校报名,毕业院校负责审查考生报名信息以及毕业专业是否符合招生院校的报考要求,同时组织本校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到当地市(州)招生办指定的报名点办理网上报名手续。考生填报的信息必须真实准确,并对其负责。请各高职(专科)院校主动与有关本科院校建立起“专升本”工作合作关系,确保“专升本”工作顺利、有序进行。

2、退役士兵凭身份证、高职(专科)毕业证、《义务兵退出现役证》到毕业院校办理报名手续,毕业院校负责审查其相关证件和报名信息,具体要求按黔教高发[2016]74号文件执行。

3、符合免试条件的学生,在毕业院校报名,未参加报名的学生,视为放弃免试资格。

4、 各市(州)招生办于4月29 日前将考生报名信息库、考生照片信息上报省招生考试院。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